女權會

婦女健康支持專線:Q&A接線熱門問題


items 各醫院的婦科醫療品質

# 問題:

Wang Wei-Wei 寫道:

  建議你們可以將各醫院的婦科醫療品質作一記錄與評估,讓姊妹們在就醫時有更安 全的選擇依據!(包括墮胎、產檢、生產、檢查、醫療…等項目)。謝謝!

# 健康專線回答:

  醫療品質的評鑑其實範圍很廣,大致可分硬體及軟體,由於我們人力十分有限,能作的實在很有限,希望各位能主動提供妳的經驗,例如醫生態度、醫院的設施及護士態度等,只有透過大家的幫忙,我們才有辦法慢慢建立一套標準。

  當然我們目前會作的是,就台北市教學醫院或市立醫院的硬體來作評估,這個部分大概會在七月份進行,若大家有任何的意見,歡迎告訴我們,讓此次的評鑑能完成的呈現,至於其它縣市可能大家就要等一會了。

  

女權會
    台北市大直街一號
    TEL:02-25323641 FAX:02-25326732
    E-mail:tapwer@gcn.net.tw
    婦女健康支持服務專線:02-25323643
    青少女健康熱線:02-25330300
    健康專線網路信箱:hotline3@tpts7.seed.net.tw
歡迎小額捐款 劃撥帳號:18454889 戶名: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